IMG_1021.JPG

這款已經哈很久了...只是礙於這陣子出國玩花太兇,有點手軟...

不過就在上星期,我終於狠下心來敗了!

IMG_1017.JPG

終於收到貨了,所以晚上迫不及待馬上拿來敷! (現在幾乎天天都在敷....002_臉紅紅.gif )

IMG_1019.JPG

   ↑  寶藝 BONANZA 保濕冷敷劑 $1260,榮獲 Fashion Guide 的網友投票特優! 光看到FG特優,就讓人忍不住啊~

   ↓  寶藝 BONANZA 酵素冷膜 $735

IMG_1022.JPG

我這次買的是特惠組$1995,還多送了一瓶荳蔻粉刺水

IMG_1018.JPG

↑ 它的說明書很簡單,並沒有太多華麗的包裝 

超大容量550g,所以可以讓我 厚厚敷、用力敷、狠狠敷~~ 都不會心疼!!!084_樂奔.gif

  ↓  打開瓶子只有一個鋁箔封著

IMG_1023.JPG

↓  兩瓶打開來,裡面長的都一樣

IMG_1034.JPGIMG_1025.JPG

 ↓ 紫色的刮棒是隨貨附贈的(一瓶一支,真貼心)

IMG_1126.JPG

不過可能我比較手殘...所以我都是先用(1)挖出冷膜,在使用(2)均勻的敷在臉上

PS..記得藥厚敷0.5cm~1cm左右喔!  (2)在光南購得~NT$29

 

這款的附著力真的超級強~~~現在我都是洗完澡後,馬上給它用力敷下去~~~

↓ 倒著放完全部會滴呢!讚啦~~~

1.JPG

因為它可以讓我趴趴走,不用躺著敷!所以我就可以去做家事啦~~過半小時在洗掉,超方便的~~

應觀眾要求,補上被我抹得很像臉裂掉的照片一張....

PS...因為我第一次用,結果恩恩看到了以後就問:媽媽,妳的臉怎麼裂掉了!?

小帥哥則是狐疑的看了我很久...   我....我是媽媽阿XD015_orz-v2.gif

2.JPG

↑ 因為它附著力很好,所以洗掉之前,一定要先用刮棒,像這樣把它刮掉,在洗臉喔!

而且敷完真的超Q嫩~~一定要給它用力的大大推薦ㄚ!!070_goodjob.gif


使用前 / 使用後  (PS...希望我的素顏沒嚇到大家XD)

IMG_1138.JPG 5.JPG

不過敷完真的超級舒服的~~

而且洗乾淨後,記得一定要趕快用輕拍的方式,把化妝水拍上,這樣才能整個將敷臉的精華鎖住唷!

看我的表情有沒有真的很舒服的樣子呀~002_臉紅紅.gif

22.JPG

 

保濕冷敷劑主要成份介紹:
《維他命B5》使 肌膚健康有光澤,具保濕鎖水效果可有效調整膚質。
《高效保濕劑》雙重小分子保濕成分可深入肌膚底 層鎖住水分。
《甘油》是最佳之皮膚軟化劑,幫助肌膚保持水 份,均勻的在皮膚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防止肌膚水分散失
β-聚葡萄糖親膚有效降低皮膚粗糙感,可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刺激,增加肌膚活性及組織修復
《高分子凝膠》有效完整覆蓋肌膚;幫助營養成分 完整導入肌膚底層,使肌膚柔軟保濕、健康膚質
《天然保濕因子活化劑》瞬間補水量達10%~25%,內含無機物及離子胺基酸與膠原纖維素等有利肌膚成分。

酵素冷膜主要成份介紹:
《甘草酸氨》為甘草內含物,抗過敏、鎮靜並安撫肌膚,能預防因刺激產生的敏感,並抑制黑色素形成。
《高分子凝膠》幫助營養成分完整導入肌膚底層,讓肌膚無時 無刻保持水嫩好彈力。
《甘油》
是最佳之 皮膚軟化劑,均勻的在皮膚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防止肌膚水分散失
複方氨基酸
複方 「頂級氨基酸」,供給肌膚全天候養分,長效維持肌膚健康美麗



 

寶藝唯一代理 → http://www.yooler.com/index.php

 

讓我們一起漂亮一整年唄~~100_啦啦隊.gif 104_裝可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