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02.JPG

五月 , 終於下定決定要離開MTK的那一瞬間

心中浮現了一句話『 終於還是走到了這步 』

離開這座人人稱羨的電子金塔 , 我已經忘了自己到底掙扎了幾次

但是每當恩恩問我:為什麼同學的爸爸媽媽都可以接他們下課,我卻只能座娃娃車?

即使到現在這一刻, 想起這句話, 我的心還是揪了一下

我也好想無憂無慮的一直捧著這看似鑲金的飯碗

但是, 孩子呢?

我們必須體認, 我們並沒有辦法用錢去泥補所有的事情

孩子要的, 只是最最單純的願望, 為什麼卻好似那麼的遙不可及!?

從我決定的那一刻起, 雖然我失去了工作, 但換來的是孩子更多的笑容

我想這也許就是種母愛, 是無法被取代的

自從做了決定以後

恩恩開心的每天在倒數, 每天都在幫我想著要怎麼設計服裝店

每天她都畫了很多.很多的圖案, 說是要給我做衣服的

所以我請恩恩幫我取個店名, 彩虹棉花糖 也就這麼樣的誕生了

這名子就像她一樣, 滿腦子的夢幻

雖然這名子好像跟衣服扯不上關係

但是, 她滿足的笑容

我想這就是最大的回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