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油電漲漲漲,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感想?

我是整個人悶到了極點~!

我真不懂,我們到底為什麼要選舉?為什麼要養政客?

賺錢賺得如此辛苦又不容易,為什麼要繳稅給這些人花?

然後,他並不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任何的有效利益。

 

話說今年Q1業績比去年同期衰退20~30%,小女子其實整個有點超級悶~

(晚間看到某政論節目說,政府的數據,第一季中小企業有7400家倒閉。多嚇人!)

所以想說,總是要找門路找客人吧~剛好有客人建議我可以去申請『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於是,我就開始了這一連串的TMD的電話之旅.........

 

要申請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首先呢,店鋪一定要有刷卡機

於是我就打去聯合信用卡中心詢問

該業務說,由於我的店面未在觀光局核准的區域街道上,所以申請通過的機率應該是0。

他建議我找鄰、里長,先向縣政府申請要求列入觀光局核准範圍,這樣才有可能申請下來。

於是,我就開始一股熱情的開始瘋狂打電話......

但,很不幸,第一通就踢到鐵板了.........

我打給里長,說明了我想請他幫忙的事情後,他用很兇的語氣回我:

『我已經當第二任了,從來沒聽說過有什麼事情我申請就可以核准的!』嘟嘟嘟嘟......

對!我被掛電話!

我第一個反應是,『老媽,你不是跟我說里長很親切嗎!?(怒)』

我媽說,她哪知道!

 

那天中午到學校當義工的時候,剛好想到隔壁班的義工媽媽是議長的親戚,我想說看是否可以請她幫幫忙

那位媽媽很友善的要我去找一位A民意代表,說她應該可以幫忙。

於是那天下午我就又打給A民意代表

A代表很客氣說:她現在沒辦法處理,要等她手上這件事情結束才能幫我處理,說過幾天會打給我

我就等了一星期,再打去。

結果A說:ㄟ...你的區域的民代不是我,請你找B或C。

 

好吧!我想說這樣也挺合理的,於是我就打給B。

 

我打給B以後呢,他說他要幫忙問問縣政府,要我也打給C。

B&C我都打了,最後他們要我打去市公所,詢問秘書。

 

最渡爛的來了....(我真的超噢,抱歉用粗話)

 

秘書要我打去觀光局。

觀光局要我打去縣政府。

縣政府總機幫我轉交通旅遊處,交通旅遊處說這不是他的事。

交通旅遊處又幫我轉了不知道是哪個單位去,在叫我自己打去觀光局,就這樣轉來轉去,

我花掉一整個上午在打電話。

 

最後,還是沒有人願意幫忙這件事。

 

中午我又到了學校去當義工,隔壁班的那位媽媽又問了我,事情辦好沒,我告訴她情況

結果,她說:因為那些人都已經當第二屆沒辦法在選了,所以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了!

 

我真的心裡超幹!

 

我到底為什麼要投票給這些人,領了薪水卻又不為人民服務

只會推來推去、推來推去!!!

對照現在最沸沸揚的油電雙漲,我看最後也是一樣,反正第二任,做得好不好都不甘他的事情了!!!

我真不懂,我們到底為什麼要選舉?為什麼要養政客?

 

抱怨文結束。。。還是得繼續生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