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是台灣,但天空看起來還是跟竹北不太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到永安漁港...


小寶貝們真的好愛玩沙~瞧他們樂的


因為恩恩找到旁邊的妹妹一起玩...我想拍她,她都不理我.....


所以我只好跟安安開始玩起連拍遊戲...........
小帥哥連拍Part1

小帥哥連拍Part2

小帥哥連拍Part3

小帥哥連拍Part4

小帥哥連拍Part5......我說阿.....小帥哥你也太厲害了~真的表情十足阿!


我們三個玩的開心極了...孩子的爹在旁邊幫忙撈魚....最後只撈到...3隻Orz
這是撈到第一隻的時候拍的@@...實在太小.....牠在左下角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