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簡單的平民美味~大廟口黑輪

跟老爺已經生活六年多了~每次回去都一定會去大阿姨家幫忙一下
所以我一直對店面抱持著好奇(因為每次都聽到電話一直來催要補貨@@")
這星期回去~老爺興起帶著我們一起去探訪表姊剛整理完的店面(其實也不知道整理完多久了....)
一到門口,真的令我大開眼界阿~~~人真多


我說要幫表姊PO文,她很不好意思的拍照,所以照片給它有點模糊...


我剛爬了好多,才發現表姊的黑輪真的好有名...
詳細店家說明:http://www.gomag.com.tw/0932809603.html
食尚玩家介紹:http://www.youtube.com/v/EaXMr0WmZTg&hl=zh_TW&fs=1

因為我們怕車子被拖走,所以很匆忙的打完招呼就走了~(所以沒有詳細食物圖片XD)
不過阿~我特地拍了這個自助湯區
是因為一般的黑輪店,湯頭都只有黑輪味
表姐很用心喔!她還多加了味噌喔!旁邊還附上青蔥給大家加在湯頭提味~


話說這青蔥。。。我昨天洗了快十斤吧(我一根根洗ㄋㄟ),哈哈~~
洗完青蔥,又免費給大阿姨招待了黑輪(我一口氣吃了三隻剛炸起來真的好吃ㄋㄟ~)

其實阿~我覺得現代人的嘴巴都很厲害~~所以 自己吃過才知美味

其實PO這篇文是想跟大家分享
這簡單的一支10元黑輪 背後有很多辛苦的人做出來ㄋ!
(因為我之前問大阿姨怎麼不漲價,她說客人會喊貴......囧)
大阿姨一家人 每天早上五點(不誇張)
從進旗魚、打成魚漿,從新鮮雞蛋、水煮蛋、撥蛋殼、再做成滷蛋、滷蛋還要再切片
這些弄完後還要把魚漿包裹滷蛋下去微炸後,在運到店面販賣
這中間過程真的很費工呢!
然而他們卻願意薄利多銷 真的很難得~令我欽佩
(如果你是屏東人,可以去吃吃看華僑市場賣的旗魚黑輪,就知道口感差多少)
我昨天還問了大阿姨說 平常都要炸到幾點?
她說:現在是夏天 所以會炸到七點左右(也就是太陽下山拉~)
可是阿,大阿姨一家人卻很樂在其中

我覺得這種精神是我們這種工作在科技業的人很難體會的
雖然我們可能很容易就賺了他們一年所賺的錢
可是賺了那麼多錢,然後呢???
心裡空虛 結果最後可能還被詐騙集團騙。。。

所以 及時行樂~因為很多事情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有空來捧場啦~ㄎㄎ


大廟口旗魚黑輪

電話:0932-809603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建基路176號(圓環舊址,新店在對面)
營業時間:12:00~20:00   無固定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