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醃了一份大頭菜給我吃(因為她說她買到很好吃的大頭菜)
突然吃著吃著想起的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經歷了太多太多事情
國小的被同學欺負
國中的叛逆翹家
高中的惡性轉學
一直到大學突然的懷孕與升為人母
這一切的一切  無論是好的、壞的、驕傲的、醜陋的
媽媽總是包容我 包容我 再包容我
她總是默默的關心我  犧牲了她自己
這一切即使是我的另一半  也無法體會

我從來不曾去跟別人說 我的過去
我是一個無法接受自己失敗的人
也許是好強  也許是愛面子
經歷了一些事情 又過去了一些事情
但是那些我最不想去面對的事情
仍舊藏在我心底最深最深的地方
我無法去想像,在那一個當下,媽媽是用怎樣的心去包容我
不管我是否也對她任性過
不管我是否跟她冷戰過
她總是毫不猶豫的用她的雙手給我溫暖

在我無助的時候 她會看著我哭
在我快崩潰的時候 她會拉我一把
我生病的時候  她會煮補品給我吃
看到我喜歡吃的東西 他會順道買來給我吃
我的那兩個孩子  愛搗蛋  她也犧牲了她自己的時間 幫我照顧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去工作
她總是默默的照顧我  而我竟然過了那麼久才懂

寫著寫著不禁掉下了眼淚
很多事情一直在心底打轉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孩子
因為.......我有一個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