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的店門口1.JPG

今天換到台港的飯店,在稍作休息後,我們來到了旅遊書上推薦的貓咪專門店(Cats LivIN)

因為我在網路上也有看到推薦景點之一,雖然知道要花錢,但是我們還是去了

(旅遊書上寫著:店內的貓主題樂園中,可以近距離的接觸自由走動的貓←這根本騙人!)

因為這是第一次來到台場,還不是很熟,所以我們找了一下才找到這家店

恩恩說終於到了5.JPG

恩恩雖然走到有點不高興,但是看到店門口了,還是很開心

門票的收費是

  半小時 一小時
大人 600日幣
1200日幣
小孩 300日幣
600日幣

另外可以租鬥貓棒,一支200日幣

 

以上收費其實在進去以前,我們都覺得還好,因為小朋友開心=無價

老爺還很阿莎力的說,要買一小時(怕孩子們玩的不夠開心)

可是進去以後,我非常失望(甚至有點生氣),我覺得這根本是騙錢的地方!!!

(如果有日本朋友看到,請見諒~純屬個人觀感)

我們付完錢進去以後,店員會給你一杯大約300cc左右的冷飲(就烏龍茶或美式咖啡之類的...這不是重點)

恩恩很開心的拿著鬥貓棒進去了以後,我們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結果進去以後,看到的貓,不是在睡覺,就是被關起來

就算是在外面走動的,也根本不太理人!!!

有圖有真相!!!(看我PO這文就知道我有多不高興,現在是日本時間1:30,因為我不希望有其他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 被關的貓&摸牠也不理你的貓

cats5.jpg

      ↓ 全部都是不理人的貓&看到人就跑的貓(看恩恩多無奈的表情)

cats.jpg

後來,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隻看起來還像是個溫馴的貓,恩恩想試著跟牠玩(僅限於看起來)

結果,恩恩鬥半天,不理就是不理!!!(這時候,恩恩已經開始失落的嘟起嘴巴了)

cats2.jpg

恩恩不死心的,又再鬥了一下,結果那隻貓應付的抓了幾下就走掉了(看那隻貓才抓了幾下,小帥哥就笑的無比燦爛)

cats3.jpg

恩恩追上前,要在摸的時候

店員跑過來說:ㄉㄚ ㄇㄟ(譯:不行這樣)

結果店員走掉後,恩恩再鬥牠,牠就咬了我家恩恩,也咬了老爺(這是什麼跟什麼啊!氣死我了)

   cats4.jpg  

所以我的結論是

1. 如果有家長因為怕毛髮傷了小孩的呼吸器官而不給小孩養寵物(ex.me),千萬不要抱著愧疚心態帶小孩進去

2. 如果你還是想進去看看,也千萬不要買一小時(至少有半小時可以後悔)

3. 有小小孩的不適合去,你沒辦法在裡面換尿布,店內也不提供廁所,你必須走出去面外面繞一大圈上公廁

4. 裡面的貓,不能餵,也不能抱。你只能摸或是租鬥貓棒用(礙於愧疚,所以我當時認栽了)

5. 裡面大概只有不到20隻的貓,扣掉睡覺的、不理人的、被關起來了,我不知道進去還有什麼意義(如果只能看,那我去寵物店就好了啊,X的)


綜合以上幾點後,大家還想不想進去,就看自己了

但我個人,絕對不會再去!!!

 

更多的東京自由行相關文章... 

→  ❤ 東京。哪裡玩 ❤

→  ❤ 東京。吃吃喝喝 ❤

→  ❤ 東京。好物 ❤

→  ❤ 東京。飯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