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已經是冬天不用擔心穿涼鞋腳底皮龜裂醜醜的了,但冬天乾燥,還是得持續保養阿~

今天介紹這個最近很火紅的Dr. Scholl 爽健絲絨柔滑電動去硬皮機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真的沒辦法坐在同一個地方超過一小時只為了保養手、腳、臉......等

應該說我真的是天生勞碌命吧!每天都要不停的嗡嗡嗡(疑!這歌最近很火紅)所以我實在無法享受別人提供的服務~

所以對於這種美容小道具,可說是正合我意阿~~

 

IMG_0015.JPG

很簡單的設計,本體不重,差不多300g左右,算是輕巧

IMG_0016.JPG

以前也曾在電視購物買過類似產品,可是效果不佳,所以對於到底該不該買這個,其實我猶豫了很久阿~

但礙於要有嚐百草的決心,我還是敗下去了

IMG_0017.JPG

本體本身就有附電池了,只需要開盒後打開電池蓋,將絕緣電片取出即可開始使用

IMG_0018.JPG

說明書上有註明要腳乾的時候使用,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啦~只是要花點時間慢慢磨~(工作效率太差XD)

所以我還是習慣先用去腳皮銼刀先刮過一遍後,再用這款進行整體磨平,這樣省時多了。

切記,去腳皮後一定要上保養霜,才可以維持美美的腳跟唷!

 IMG_0027.JPG

清洗也非常方便,只要把滾輪拆下直接用水清洗即可~

滾輪如果覺得磨力不夠了,也有出滾輪補充包~所以算是可以一直長期使用的產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