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24   

謝謝大家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我,選擇我,甚至有團員一直等著我要跟團,真是太感動!

但是由於最近實在太忙了,目前僅收一對一教學。讓您學費繳的更有價值唷!

 

費用:
4天(雜貨):請來信洽詢 fereway719@hotmail.com (不包含機票、住宿、吃跟交通等。)

 

目前可報名:九月份以後~(八月前都滿團了喔!)


此為學費只收取一次,往後可一同結伴前往
因為之前有惡劣團員,第二天就脫團未繳清學費,故現在報名一律以結清款項為準,才算完成報名。(如學員有特殊原因只可延期)
每次限收一位(需在台灣先全額  繳費完成)
東京馬喰町横山町批發店大部分以現金交易,只有2~3家可刷卡

教學內容包含
● 從機場開始教您如何自己搭電車
● 如何安排批貨路線
● 協助辦理批發卡
● 住宿安排
● 商品進價跟定價的規則
● 代工寄貨安排
● 回國後如何追加訂貨



問答集:
Q1:若有朋友或配偶、親戚、想同行一起去購物或批貨,可不可以參加?
A :可以,但我們主要以批貨行程為主,其他觀光行程等恕無法配合安排,另外也需要繳交學費,機旅等自理。

Q2:我只是想去購物沒有要批貨,只是好奇想去,是否可同行?
A :可以,但一樣需要繳交學費,機旅等自理。

Q3:我沒有批發卡,目前也還沒有開店,想先去探路,是否可參加?
A :可以的~我們會先教導你您如何辦理批發卡,我們會先帶您進去,之後等自己開店有證件之後可自行辦理批卡,或是也可下次我們出發時,您一同前往,在協助您。

Q4:住宿是否可自裡?
A :第一次建議同行一同住宿同一個地點,住宿將由我們安排(但費用自付),因為需要教您如何整貨等處理,日後出國可自己訂房等。

Q5:代工安排可否出國前就告知
A :不好意思,屬商業機密。限定出發之後到達日本,帶您至代工貨運登記您的資料,讓您親自與貨運認識,往後他們也是你們事業的好夥伴!

Q6:我想批雜貨或服飾而已,請問會怎樣安排?
A :我們會盡量安排同類型一起出發,事前會告知,但每人購物進度會不同,第一次購物會比較從容,感覺像走馬看花,但是是希望第一次帶您走完全程,也希望您的耐心配合。

Q7:如果沒成行,訂金會退回嗎
A :會,兩週前確定不能成行會退款,或是可延期至下次一起出發。

Q8:已經參加過繳交過學費,往後是否可行?需要再另外付費嗎?
A :可以,不用再繳交學費,但機票跟住宿吃跟交通等需自理付費

Q9:為什麼沒有含機票跟住宿?
A :許多教學團都有包機票+住宿,但其實是有原因的唷~~等您報團後,我們將告知您原因為何,故此部分會統一訂票及訂房,付款部分將由各位自理,也會教導日後如何訂機票及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