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童話世界以後~我們又跑去吃東西了... T_T

在餐廳門口剛好看到一隻兔子!?在簽名...

19.JPG

這間餐廳裡面都是撲克牌的造型...(雖然我不知道迪士尼哪一部卡通有過這造型...Orz)

不過還是挺特別的...(但也很 貴>.<")

20.JPG

這間餐廳是採自助式的,就看到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嚕...

恩恩開心的在吃果凍中~

22.JPG

我拿了一份沙拉&兒童餐...味道普通XD

23.jpg   

在一陣休息過後,前往下一站

中間經過了《天外奇蹟》的場景,拍了張留念,因為這是第一部我們一家四口去電影院看的電影(雖然只看了一個半小時,小帥哥就座不住了XD)

28.JPG

接著我們又花了大概30~40分鐘排了《叢林探險》

但是這時已經快天黑了(大概傍晚快七點)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黑嘛嘛的...囧

cats.jpg

不過,開船的人好有趣喔,雖然我們都聽不太懂他再說什麼,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歡樂的氣氛~很值得玩

在叢林探險的旁邊還可以搭小火車,所以我們也花了大概一樣的時間終於撘到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上一個太有趣,這個就顯得很普通...

而且居然開始飄雨了~~~(好冷XD)

ll.jpg

坐完小火車馬上就衝去躲冷風了~>.<~

恩恩吃了他最愛的熱狗堡~開心的哩!

IMG_0871.JPG

好可愛的番茄醬...(我是不是太無聊了點,連這個都拍:D)

IMG_0874.JPG

最後真的實在太冷了,所以等不到晚上的夜間遊行,我們就決定回飯店了

不過夜間的迪士尼還是很美

IMG_0876.JPG

這時候我不得不由衷的感謝新竹的天氣...平時晚上出去晾衣服,又是冷風又是細雨的

操的我很耐冷...所以我把我的外套給了恩恩ˇ_ˇ...我感冒總比她感冒好咩...(抖)

最後搭乘迪士尼專車回飯店嚕~

IMG_0878.JPG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玩^_^

IMG_0880.JPG

 

 

更 多的東京自由行相關文章... 

→  ❤ 東京。哪裡玩 ❤

→  ❤ 東京。吃吃喝喝 ❤

→  ❤ 東京。好物 ❤

→  ❤ 東京。飯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