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個年,好像全部的人都消失去玩了@@"

過年的好天氣,讓業績連3天抱蛋(老媽好辛苦XD...)

加上2月只有28天,雖然跟平常的31天也不過是只差了3天

但是加上換季,整個慘到比開幕那個月還慘(好想撞牆015_orz-v2.gif )

做著二月的報表,心底打了一大堆算盤

我開始重新衡量,是不是應該在去工作了!?

於是最近開始評估了恩恩的安親班.英文班.安安的幼稚園小班

不知道是不是休息的太久,我也發現,我好像也有那麼些倦怠

然後加上兩個寶貝太窩心又可愛,我居然不知道到底該在哪個時間點開始找工作

雖說上一份工作還是可以回去,但,還是算了吧(雖然還是有些不捨)

希望一切都能像人們所說的 『有捨才有得』

 

接著來Review一下新年目標

1. 恩恩上小一可以適應小學生活 <--- 9月才小一

2. 安安可以在店裡乖乖長大 <--- 最近有比較聽話,不知道是不是我威脅他說:媽媽要去上班,讓你去給老師管教,所以奏效了XD

3. 彩虹棉花糖露天拍賣 評價要破100 <--- 二月成交筆數13件(比一月多了一筆,有進步:P),目前評價67,繼續再接再厲,go go go!!

4. 店面生意每個月成交筆數要破百~ <--- 二月成交筆數98件(整個退步...天阿009_倒地.gif ),退貨2件

5. 每個月業績達成率要超過90% <--- 二月業績達成率80%,退步XD

6. 老媽可以更適應做生意,當個老闆娘 <--- 該找時間放手給老媽自己做了

7. 老弟可以在更加獨立,懂得體諒別人的付出 <--- 這個太難了,先放棄

8. 庫存量可以低於20% <--- 沒有達陣

9. 每週網拍刊登都不delay <---現在PO的速度有變快,照片整理的也很快~

10. 可以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這個最難XD)<--- 沒有達陣...店面分租的方向已經確定,下個月要跟房東提了

11. POP海報寫得更漂亮、專業 <--- 還是很醜XD

新增目標 12. 每個月要寫一篇人妻專欄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