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燕姿第一張專輯,我就好喜歡她

而且還記得唯一一次的追星,就是燕姿當年發行【Leave】

還記得是熱死人的夏天,擠在新竹玫瑰唱片門口排隊等了3小時

換來燕姿親手貼上的簽名貼紙(果然是年少瘋狂阿XD...有圖有真相Orz)

IMG_6011.JPG

一年一年過去,我老了.也懶了...於是只有買買CD

不過相較於2003年發行的『The Moment』訴說她想休息的含意

我認為,2011年全新出發的燕姿推出這張『是時候』更有意境阿~~

『世說心語』  用心去聽,就會發現最真的燕姿

 

參與 [活動] 與孫燕姿分享屬於你的「詩說心語」→ 想參加按 這裡

記得以前小學老師,都會給我們每日一篇小語,有篇讓我一直銘記在心,他寫著【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我後來查了資料,這段話應該是取自

「You are never given a dream without also being given the power to make it true. You may have to work for it, however」--- 美國空軍上校李察‧巴哈(Richard Bach)

在沒有竭盡所能就放棄,你的夢想只是是個泡影。換言之,你必須竭盡所能,踏實的為這個夢作準備。

所以,我相信,唯有確信自己想要的目標,努力不懈的堅持,超越自我,這樣的人一定會成功.

跟大家分享,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