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我下的標題有些聳動與嚴肅,甚至有些人會覺得這跟愛與不愛沒有太絕對的關係

其實我們都知道,在愛情裡是盲目的

所有的缺點都會被縮小,優點則會無限的放大

我們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把對方想的太完美,但,人怎麼可能完美呢?

前幾天與一個朋友聊聊,讓我感同身受,於是想寫下這篇文章,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無論妳是否已經找到Mr. Right , 或者是妳還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那個對的人

都希望女人們能夠更謹慎的找到另一半

 

人物....(不知道該用什麼代名,剛好手邊有包玉黍叔...就拆來用了XD)

小玉(人妻)  小黍(小玉老公)   小叔(小玉的親弟弟)

 

小玉家有遺傳性糖尿病,很不幸的父母過世的早,小玉只好扛起照顧小叔的責任

小玉原本是個平凡業務,由於小叔的糖尿病日漸嚴重,已經到了洗腎的地步

業務的工作也讓她能夠抽空帶弟弟到醫院洗腎

但為了能夠賺更多的錢,無奈的小玉只好改做內勤

但這樣就無法臨時出去帶小叔去醫院,所以只好偶而拜託小黍幫忙接送小叔一下

一次、兩次、三次‧‧‧沒幾次後,小黍就告訴小玉『不要再叫我去接你弟了!!』

夫妻為了此事開始有了爭吵,但無奈的小玉只好自己想辦法,畢竟小叔是自己的弟弟,總不能不管他吧!?

過了幾天小黍的弟弟與弟媳回家,小玉下班已經好累了,卻還必須等弟媳們吃飽後才能洗碗

飯後,小黍的弟媳說要去逛賣場,於是就出門了

過了兩分鐘後,婆婆說他也想去逛賣場,叫小黍與小玉陪她一塊去,小玉這時說:剛剛弟媳要出門的時候怎麼不一塊去呢!?為什麼什麼都要叫我們做!?(因為當時婆婆也在場)

結果,小黍狠狠的罵了小玉說,這是我媽耶,你有什麼資格說話.....

 

故事到這,不知道大家有看懂它的涵義嗎?

因為無法寫的太攏長的故事,所以有結短了一些過程

我想說

如果說,一個男人,他不能忍受妳不尊敬或體諒他的家人,而他也不能用愛與尊重你的家人

那麼,這樣的對象是否值得呢?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太小題大作了,但也或許有些有類似經歷的人看了會感同身受

血濃於水,親情是最珍貴的,如果說,妳必須在親情與愛情之間做個取捨,那該選擇什麼?

愛情,妳可以換

但親情,卻是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