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應該可以算是倒楣月

退貨事情弄得我火氣很大.......

有個阿婆來買衣服,隔天拿了襪子來退錢,順便換了一條褲子,我都退錢&換貨了

結果隔天她又跑來跟我退褲子,理由是"她孫女說不要穿"

天阿~拜託一下,前天來買的時候她明明有帶她孫女來,她孫女都說喜歡會穿,難道是我耳朵有問題嗎!?

而且整件褲子弄得一股味道,遠遠就聞到了,我怎麼可能讓她退

結果她就說我故意刁難她(到底是誰刁難誰阿......氣)

然後就扔下那條褲子說"送給你,我不要了,也不用你退錢" (我心想,有必要這樣 見笑登生氣(台語) 嗎= =")

我不是很想甩她,就把褲子先放到一旁(因為在這扔下褲子之前,我已經跟他解釋了半小時了.......無言)

結果,過不到5分鐘,她又跑進來說"褲子勒!?還給我!!"

還烙下狠話說"我再也不會來了"

我心裡真的是XXOOX

但是也感謝這位阿婆的指點,所以隔天,我馬上在店裡補上"退貨需知"

雖然我想到還是很生氣,但就當上了一課嚕~~

 

接著來Review一下新年目標

1. 恩恩上小一可以適應小學生活 <--- 已經收到入學通知書了,好快阿XD

2. 安安可以在店裡乖乖長大 <--- 最近整個話很多,都不知道是他在管我,還是我在管他...而且越來越會講話,還欺負姐姐後來跟我告狀XD...

3. 彩虹棉花糖露天拍賣 評價要破100 <--- 三月成交筆數17件(比二月多,有進步:P),目前評價78,繼續再接再厲,go go go!!

4. 店面生意每個月成交筆數要破百~ <---三月成交筆數130件(一掃二月的陰霾,好加在~~),退貨4件

5. 每個月業績達成率要超過90% <--- 三月業績達成率83%,比上個月好一點點,但以日平均來看,非常慘不忍睹.加上換季出清,整個營業額讓我囧斃了...

6. 老媽可以更適應做生意,當個老闆娘 <--- 現在就等時間了~

8. 庫存量可以低於20% <--- 沒有達陣

9. 每週網拍刊登都不delay <---四月開始要新裝上架了,衝衝衝~~~

10. 可以存到人生的第二桶金(這個最難XD)<--- 我的第一桶今已經全數被店啃光光....

11. POP海報寫得更漂亮、專業 <--- 還是很醜XD

12. 每個月要寫一篇人妻專欄的文章 <--- 四月初交文...已經想得差不多了,但標題好難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