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萬聖節交換禮物趴...
因為我30號要參加恩寶貝幼稚園的變裝趴
所以大家就提早一天辦了這個活動
真的覺得有一群好朋友在一起工作真的很棒
揪感心ㄝ...除了樓下這位等的不耐煩的先生︿( ̄︶ ̄)︿...(誰叫你不參加XD)



好戲豋場...╭(′▽`)╭(′▽`)╯(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籤準備好了以後...大家開始先拍照存證<以免不承認是自己提供的禮物...haha汗( ̄口 ̄)!!>
   
Tina笑那麼開心...我看你等一下中大獎還笑不笑的出來○( ̄﹏ ̄)○
總是失眠ㄉCarol姐...妳拿的是肯德基的雞肉捲嗎XD

 
Amy的禮物好大一包喔...真Q︿( ̄︶ ̄)︿
Clare快變展示小姐了

   
大美女Jinny妹拿的難道是每日C...好像阿XDXD
Sava..Amy的包裝算啥!我就是要比包裝大!

 
大家都想得到貴婦PS的禮物
Matt你也太節省了...連彌月蛋糕的袋子都拿來用XD

 
整個不敢見人的摳你妹.....
還有我提供寒酸的禮物

經過一陣大風吹後...終於要拆禮物啦~~~~~

   
我拿到Clare的覆盆梅飲(我喝了,好酸XD)
Matt拿到貴婦PS手工餅乾<因為是貴婦,所以當然是買來的手工餅乾嚕:P>

 
Amy拿到Sava的Kitty貓袋(Sava你的盒子真夠大的...裝這一點點東西ORZ)
Jinny拿到Amy的沐浴组說要去洗澡了@@"

   
貴婦果然不一樣。。。抽到我做的手工水晶吊飾:P<我可是忍了兩天下班回家都沒開電腦
XD都在趕工>
Clare得到了Jinny妹瑰泊翠乳液(每日C...你偽裝的真夠好的XD)

  Sava抽到了實用內褲。。。...這還不是最高潮(雖然大家都已經笑翻了)

  接著登場是Cornelia抽到舒酸定。。。這也還不是最高潮(雖然大家都已經笑到快倒地了)


Tina你再笑咩....偷到大獎了吼
...但很抱歉,各位觀眾....最最最大獎其實是.......
....
..........
......................

恭喜Carol抽到籤王!手工不織布皮包.......的材料包。。。所以請自行回家慢慢做手工!

寫到這...又想到那天的情景,又忍不出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