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生活真的越來越方便,想買東西都不用出門~

只要打開電視或電腦,應有盡有!

某天,我正癱懶在我家沙發上時,萬惡的遙控器正轉到不知該停在哪台的時候,突然看到牽手的女主角在VIVA電視購物台賣保養品

我覺得,我一定是鄉土劇中毒太深

看到女主角賣東西就想買,於是我也打電話買了一組特惠組。

 

說真的,比起專櫃價錢,價格真的很優~

專櫃買一瓶,這裡可以買一組(真是不誇張

我買的是 

Nature Tree美白精華原液250ml*4加贈一瓶美白精華原液250ml(體驗瓶,可以用到爽!)

還有加贈兩瓶沐浴乳(有機馬鞭草沐浴乳+愛戀玫瑰沐浴乳)

以上這麼多瓶,才$1280!!!(真是太便宜了吧!!!)

因為我是4月買的,其實有一陣子了,一直找不到時間寫分享文~

所以沐浴乳早用完了,沒得拍照......

個人覺得,沐浴乳很香,如果很喜歡洗澡完會有濃郁香味的朋友,這款挺適合的~


接下來是重頭戲Nature Tree美白精華原液250ml真是超大一瓶的!

IMG_7209

【成份內容】
韖花酸: 存在於天然莓果如草莓、藍莓中的成分,具有抗老化及美白、淡斑效果。
豌豆萃取液:有效改善暗沉,不論白晝黑夜,完整守護全天候,讓肌膚白亮一整天。
玻尿酸: 高效保濕因子,可保持肌膚間的水分,同時能維持皮膚的潤滑性與柔軟性;增加保濕,撫平皺紋。改善肌膚乾燥、缺水。
蘆薈萃取:舒緩肌膚,幫助肌膚保濕調理; 改善皮膚粗糙與滋潤亮白,加強肌膚安撫效果。
七葉樹萃取液:可舒緩肌膚乾燥及不適感,減緩肌膚水分流失,使肌膚呈現光澤水嫩。
桑白皮萃取液:能迅速滲入肌膚,使肌膚白皙、淡化暗沉。

電視上是說,可以加在乳液中一起使用,或是濕敷。

我有試過加在乳液裡面一起使用,但我總覺得這樣乳液會變得太水,我有點不習慣,所以用了幾次就沒有這樣用了~

我個人是把它當成化妝水使用,這款不像一般精華液,擦了以後手會黏黏的

反而很乾爽,讓你擦在肌膚上覺得很舒服~

這點我很滿意~因為我不喜歡擦完保養品,臉會黏黏的~~

而且沒有多餘的香劑,所以沒有味道~

我記得我曾經用SKXX青春露敷臉,的整臉跟關公一樣

算是不太能用太刺激的保養品,會容易過敏~

但我用這款天天當化妝水,晚上用面膜濕敷都沒有發生過過敏的問題~

真的挺不錯的~~(因為價格優,就已經勝出一大半了吧!?)

IMG_7210 

不過還是有些小缺點啦,它瓶口實在太大了!

我剛收到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怎麼倒,後來去買了一個滴管來用~~

至於效果,我個人覺得沒太大感覺,可能我平常就沒再曬太陽,所以變白也看不太出來



 

+++ 最後大評比 +++

保濕度:★★★★★

回購度:★★★(真的太大瓶了,又好多瓶,哪時才能回購阿......Orz)

 

努力分享,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惜給我一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