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了MTK以後,SKII、CHANEL、歐舒丹......戒了很多愛買的東西。

(都離開兩年了,櫃子裡還有以前週年慶買的保養品還沒用,真是超扯!)

現在也沒有像上班那樣,早餐+中餐+下午茶+部門聚餐外加自己吃消夜,把自己餵得很胖。

因為吃東西跟買東西,對我而言,是自己宣洩一種壓力的方式

所以當然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的逛過百貨公司......

甚至現在去到百貨公司還會心底有種莫名的壓力(會喘不過氣的感覺,真怪耶!)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就當省錢,可是錢好像都花到別地方去了

一直到今年生日,老爺送了這瓶Chanel 奢華精質賦活精粹,又讓我開始回憶起以前上班的生活。

IMG_7225 

言歸正傳,這瓶我已經用一個月了,我只有每天晚上使用(太貴了,捨不得常常擦)

味道我很喜歡,畢竟香料是CHANEL的強項,它的所有系列保養品的味道都很讚

質地算是清爽型的,不會有精華液的黏稠感,吸收度很快!

通常保養程序,都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對吧~

可是因為這瓶的味道真的很讚,所以我都是擦完馬上就去睡覺,感覺有助眠效果,所以我並沒有再擦其他的東西

隔天起床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臉部不會出油(因為我是混和性肌膚,鼻子跟鼻翼兩邊最明顯)

所以說,大致上真的很優~!! (廢話,這麼貴,不優就太可惡了吧

IMG_7226  


 

 

 

+++ 最後大評比 +++

保濕度:★★★★

滋潤度:★★★★

香味:★★★★★

回購度:0(真的太貴了,這種東西對我來說,還是少碰為妙......Orz)

 

努力分享,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惜給我一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