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來說,網路一定是旅行必備品,沒有網路的話,我會瘋掉
到哪都要打卡通知一下親朋好友,工作一定要連線一下才刺激。
所以!到韓國出境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租借行動無線網路!
雖然朋友說會沒時間上網工作,但我還是借了~~

一出仁川機場後,就會看到租借行動電話的櫃檯

IMG_2706   

如果擔心語言不通,不知道該怎麼借的話,沒關係!

你只要說"WIFI"(歪ㄈㄞ一),服務小姐就懂了~~

將護照給櫃檯小姐後,他會問你要借幾天,可以直接筆數字給他看~~

我借的是可以跟iphone連接的~型號:KWD-B2800

小姐會請你當場試連線一下,機號與密碼在背面上面有。

IMG_2608  

確認可以連線後,小姐會拿一張紙給你,請你確認租借的時間以及名子

一般租一天是8000韓元,但因為我是拿JCB卡,所以有優惠價~只要5000韓元喔!

刷卡的好處除了優惠,還有就是押金不用付現~對於我這種懶人真的很方便!

IMG_2707  

看~機器很小耶~~不重。

IMG_2609  

歸還機台的櫃檯在仁川機場1F10-11號櫃檯。

 

PS。

個人覺得韓國的網路速度好像比日本慢?

常常圖片傳到一半就當掉...所以要打卡貼圖的話,記得把打字部分複製起來,以免悲劇發生~~

去到東大門,進去建築物裡面後幾乎收不到訊號~~~真是快暈倒!

但,閒下來的時候還是可以加減用一下拉~~

 

努力分享,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惜給我一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