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每次出國不是搭長榮就是全日空,因為~比較安全!

但由於這次是跟朋友一起去韓國工作,沒得選擇,只好跟著一起搭華航

(我還偷偷多買了保險,好像有點誇張

去程的飛機還挺新的!~畫質還不錯

IMG_2556  

但是去程的餐點就.......(這時好懷念全日空的餐點阿!!!)

IMG_2565  

幸好,回程的餐點還算滿意。。。。

IMG_2713  

就在我滿心歡喜的跟朋友說,我從來沒有回國準時過~~這次也太幸運了吧!

(每次日本飛回台湾都delay超過一小時。。。

心裡正開心得很~~沒想到過了兩小時後......

 

看看手錶應該差不多該下降了!

看看地圖已經接近台北上空了!

沒~想~到~~~!!!

這時候機長廣播了:

各位旅客,由於目前台北正在下大雷雨,導致無法下降高度,我們會先在原地盤旋..............

 

我的天兒阿!!!

為什麼我每次回國都不順啦

 

就這樣,這班機盤旋了近半小時後,烏雲散去終於得以安全降落....

 

 

唉!每次回國都不順啦><"

 

 

 

 

 

努力分享,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惜給我一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