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22.JPG

 

不知道大家平常開車上班,等紅綠燈時都在做些什麼呢?

那...來看看我都在做些什麼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狂熱愛的   BeautyMaker +KEVIN美妝學苑+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 ❤

這支是女人我最大中的Kevin研發的喔~想買的可以看這裡 +KEVIN美妝學苑+

imgs0167621.jpg

為什麼我覺得它很優呢~ ︿( ̄︶ ̄)︿

夠濃密、夠黑、容易上手、保證根根分明

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會讓你變成熊貓

光說沒說服力~讓我們來看看它到底有多好用

 

第一步,把睫毛夾的飛翹,像這樣

IMG_5820.JPG

第二步,上睫毛膏,結束。

LOOK!!! 我這只有上一層喔! ! !

瞧!真的是根根分明阿~~~

而且非常容易上手,我現在只要2個紅綠燈就可以把睫毛搞定了~哈!

不想浪費時間的朋友們,也可以買來試試看

IMG_5817.JPG   

+++ 最後大評比 +++

纖長度:

濃密度:

快乾度:

捲翹度:

防水度:

持久度:

PS.以這價格來說,這支真的很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