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康是美買藥膏的時候,正巧遇到他們在促銷"買一送一"

貪小便宜的我,當然馬上就衝去看啦

結果看到這個統一集團的統欣生物科技所出的 白金左旋C美白面膜 1盒4入$199

買一送一,這樣一片攤下來才$25~~真是太便宜啦!!!

二話不說當然就拿了兩盒去結帳~

當晚我就興奮的拆了一片來敷敷敷~!

話說回來,敷臉這檔事真的是,有敷有保佑,沒敷就....自己看著辦啦! >////<

結果一拆開來,天ㄚ~~~~~

這味道也太香,太好聞了吧!

當下就決定以後要把我的露得清換掉XD好像有點喜新厭舊(⊙_⊙;)

而且我喜歡它的貼心設計,多了一層珍珠膜,這樣面膜就不會整快黏在一起,難以分開了~

不過真的很優質,大力推推推薦啊~~(我今天又去抱了6盒回家...好敗家XD)

而且敷完以後,不但超舒服,而且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變細了!!!

真的很值得心動啊~~

姐妹們趕快敗一組試試看吧!

保濕度 ★★★★
滋潤度 ★★★★★
香味 ★★★★★
刺鼻味 完全沒有
總評比 ★★★★★

IMG_58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