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P&G新上市的洗衣膠囊,這次又推出了超甜美香味👉🏻👉🏻👉🏻

洋甘菊香柔軟配方😘  

最近太陽很充足,所以我卯起勁在洗床單、被單...都是使用綠色款的抗菌防蹣

 


偶爾洗自己的衣服也想香氛一下,也可以使用粉紅玫瑰柔軟一下

 

  

不是粉體、也不是液體,不沾手、不外露,全新第三類洗劑!

滾筒洗衣機也可以用!👍🏻👍🏻👍🏻

  

平常我最常使用的是淨白配方,因為家中男人實在味道濃郁,尤其現在夏天炎熱,小孩每天放學都汗流浹背,令我洗衣徒增煩惱

以前不管加再多的柔軟精都蓋不掉孩子的汗臭味,現在只要輕輕鬆鬆的一顆就能解決我的洗衣困擾,連日雜也是大大推薦!

 


 

  

 

有朋友問,我是手洗耶~也可以用這個嗎?

當然可以~請你像我這樣做~

IMG_0187  

拿一個乾淨的小桶子,裝一點水在裡面,放入一顆洗衣球,靜待一分鐘後、攪拌,洗衣球會溶於水中

IMG_0186  

這時候,只要用勺子取出適量就可以使用在手洗的衣物上了

沒用完的部分,直接拿個報紙或雜誌蓋住即可~下次再拿出來用即可~


還沒用過的朋友們,真的不要猶豫這樣的好物啊!

購買請至官網http://www.rainbowcandyfloss.com.tw

2014102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