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蚊子真的很多,相信很多媽媽跟我一樣非常困擾😱😱😱

日本人真的很貼心,發明了非常多防蚊的相關產品👍🏻👍🏻👍🏻(可是我每次去日本都沒有看到蚊子耶😆😆😆)

今天推薦這款,是我自己已經用了三年覺得還蠻有效的😊😊😊

  

金鳥株式會社有出了一系列防蚊器的相關產品,相信很多媽咪們去到日本玩之後,發現日本藥妝店真的是琳瑯滿目的防蚊商品,不知道該買哪一個才好,總不可能全部各拿一個通通買回家吧😆😆😆

這款是可使用200日,適合放在玄關,之前我有嘗試過放在戶外的,但後來發現蚊子多多少少還是會飛進屋內(真的是防不勝防),所以後來戶外的我就只有在陽台使用(這樣曬衣服才不會被蚊子叮😁😁😁)

  

其實使用上真的非常簡單,只需要打開來、扣上扣環調整到你適合使用的長度後,掛在適當的位置就可以了!雖然它的外盒圖示是放在門把上,但是我是把它掛在樓梯間,因為怕放在門把上,調皮的小孩會把它拿去玩😓😓😓

更多的金鳥防蚊商品,請參考➡️ http://www.kincho.co.jp/seihin/seihin_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