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3.JPG

女人,在當女兒的時候會幫媽媽過母親節

或者是一起慶祝母親節

但是,當了媽媽以後,還是只能幫老媽慶祝母親節,因為兩個寶貝都還太小了

老爺也只會慶祝他媽媽的母親節

過了幾年嘔氣的母親節,所以我決定,我今年不要在這麼嘔了...(雖然恩恩寶貝已經會說"母親節快樂",但還是沒什麼過節的fu)

剛好防曬乳液快沒了,所以跑去百貨公司敗家了....爽!

原本只要買防曬特惠組的$3300,莫明其妙被專櫃小姐洗腦到花了$8830,沒想到這是整肚子火氣的開始....

OK!我原本只想買防曬特惠組$3300...裡面有這些 ↓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 30 ml
UV超輕盈柔白潤色隔離乳SPF50/PA+++ 30 ml
晶透潔顏泡沫 200 ml
清柔卸妝乳 50 ml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 10 ml

看起來的確超值吧!總值$5280只花了$3300就可以帶回家(62折)

但專櫃小姐說,滿$4400就可以有第一檻的滿額蹭,所以我就想說那買眼唇卸妝液好了,這個用量比較大

接著是惡夢的開始...

專櫃小姐A:妳買眼唇卸妝液這樣不划算啦,要不要試試看全能速效潔顏水,可以卸全臉

me:(心想沒用過試試看好了) 喔...那好吧...

專櫃小姐A:妳還有沒有需要其他的東西呢?

me:沒有ㄝ,去年週年慶的都還沒用完........

專櫃小姐A:那我推薦妳一瓶保證跟你保養品不衝突的

me:(心想.看看好了) 哪一瓶阿?

專櫃小姐A:360°超肌因賦活露,...(她開始介詔這瓶).......而且這個現在有特惠組唷!妳看,買了這組你就符合第二門檻的滿額贈了唷!這組真的很超值啊,賣的很好...

me:喔...那這樣多少錢ㄚ? (這時候我發現我忘了帶禮卷) 哇勒,我忘了帶禮卷,我明天再來買好了...

專櫃小姐A:沒關係,我們可以刷卡阿,看你要分幾期都可以!

me:我不想刷卡,我有禮卷可以打94折也!

專櫃小姐 A:拜托啦,我再多送妳一些sample給妳啦....

me:妳是今天業績很差喔!?

專櫃小姐 B:(冒出來幫凶)沒關係啦,我們會送你超過妳禮卷的差額啦...

me:(覺得她一定是沒業績,突然佛心來著...) 可是我不想要那第二崁的鏡子,那妳換一組保養組給我,我就刷卡

專櫃小姐 B:那不然這樣好了,妳買360° 超肌因賦活露單瓶,我再加送妳一組6件組,這樣可以了吧,已經很超值了!

me:(腦袋的計算機一直在跑...)這樣以外沒有再送其他了嗎??

專櫃小姐 A+B:會會啦,保證讓妳買的超級超值!

me:(腦袋的計算機一直在跑...但我看她們很可憐,一付沒業績的樣子...) 那好吧...

結果卡一刷完,開始裝東西了以後,我發現根本跟他們說的不一樣,感覺自己被騙了!!

原本鏡子退掉多一組的保養組變成了只有兩組保養組!!(這時候我心裡已經在飆髒話了.....)

me:不是應該是三組6件組嗎???

專櫃小姐 A+B:沒有沒有喔,只有兩組

me:(最好是你們默 契這麼好.shit!) 不對吧...

專櫃小姐 A+B:放心啦,我等一下再拿一些樣品給妳,然後他們很摳的隨便拿了幾包1ml的試用包給我

me:我要這個幹麻!?沒有整瓶的嗎?

專櫃小姐 A+B:(很快速把這些收起來) 那我拿瓶裝的給妳用用看

接著他們兩個快速裝袋,一付要催我我走的的樣子...

我中間還繞回去兩次,告訴他們東西好像不太對,但是他們已經不太想理我了

所以我回家以後,東西也沒拿下車,晚上開始算算算...結果哪裡有多送,shit!

然後所謂的超值,也只是姐妹看起來的廉價贈品(搞什麼飛機阿!!!)

害我星期一晚上睡不好,星期二一大清早就起床,一到公司馬上跟Amy&Co妹抱怨.........(可憐的姐妹淘)

結果Amy跟Co妹都叫我不要買了,她們要清sample給我用(有沒有這麼甘心ㄚ~~(熱淚盈框))

所以,最後Amy被我硬抓著陪我把東西拿去退 (拜託,Amy可是特級VIP,這樣應該可以講話大聲點了吧!?)

害我還為了退東西,惹了PS姊不高興...(因為昨天晚上上英文課,她不希望我翹課啦.....對不起,PS)

這一切都是專櫃小姐害的!!! 氣!

 

結果星期二晚上我們去退的時候,那專櫃小姐B是什麼臉色阿(真的很貝哥哥也....)

讓我更想下定決心退光光!!


me:我東西都帶來退了,我不想要了!

專櫃小姐B:妳買的真的很超值了!

me:我要退,我不想要了!

專櫃小姐B:妳還有一個滿額贈的盆栽沒帶來退

Amy問我:那怎麼辦!?

me:沒關係,我直接去買SKII就好啦,SKII隨便買也超過五千! (真不知道自己怎麼星期一會眼睛瞎掉買了這些東西)

...

...

...(省略中間爭執)

專櫃小姐B:不要這樣啦,不然我再多送妳一些啦...這是特例,我幫妳把原本單瓶的360°超肌因賦活露換成特惠組,這樣划算了吧

me:(開始可以接受,至少跟原本預期沒差太多了) 但是我還是要退刷,改用禮卷買

這時候我拿出一疊禮卷開始算,Amy還打開她那一大包的禮卷問我夠不夠用她還有...

專櫃小姐B一看到我們的禮卷馬上態度大轉變 (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阿!欺負我傻傻的)

 

最後我一樣花了$8830,但是用禮卷買,所以是$8300,買到了這些 ↓

防曬特惠組$3300... 總值$5280(62折)

UV超輕盈柔白隔 離乳SPF50/PA+++ 30 ml
UV超輕盈柔白潤色隔離乳SPF50/PA+++ 30 ml
晶透潔顏泡沫 200 ml
清柔卸妝乳 50 ml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 10 ml

360°超肌因賦活露特惠組$3850... 總值$5850(66折)

360°超肌因賦活露
50 ml
立體緊膚抗皺R.A.R.E 日霜
15 ml
立體緊膚抗皺R.A.R.E 調理液
50 ml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 10 ml

跟一瓶單瓶 全能速效潔顏水200ml

 

得到贈品下面這些↓

IMG_0985.JPG

 

雖然心情已經舒服多了,但是我下次絕對不會再去新竹SOGO買蘭蔻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