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5.JPG

最近因為收到百貨公司寄來的特惠卡,加上貪小便宜的心態作祟...

所以買了一支新的睫毛膏(藉口一大堆,明明就是敗家...)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凹凸形刷頭,所以老實說,第一次刷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手殘....(錯愕)

IMG_0098.JPG IMG_0099.JPG

所以就上官網看了一下, 剛好看到Kevin老師的影音示範 +想看,請點我+

要先利用刷頭"凹"的那面刷出自然捲翹的睫毛
記得!要先從睫毛根部,輕輕的往眼皮輕貼,然後順著到睫毛到尾端,最後在往眼皮輕壓、停留一下帶出
接著再利用刷頭"凸"的那面,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因為活動快結束了...(我又硬是delay了好幾天才擠出這篇....XD)

所以有興趣的姊妹們,快殺去百貨公司吧~哇哈哈!!(同事說的對,我是壞朋友XDXD)

全球首賣 好禮二選一活動櫃點查詢 +請點我+

LANCOME.JPG LANCOME2.JPG

+++ 最後大評比 +++

纖長度:★★★★★

濃密度:★★★★★

快乾度:★★★★★

捲翹度:★★★★★

防水度:★★★★★

持久度:★★★★★

PS.雖然貴了點,但因號稱有幹細胞增長,所以...算還能接受(贈品吸引力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