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明顯的感受到寒意了 最近又是颳大風 又是飄雨的
這個時候皮膚很脆弱 所以保溼一定要做好阿~~~!

何不趁著週年慶還沒結束 趕快再來去buy一下
今天跟大家分享這瓶 我已經使用第三瓶了呢!
SKII 超活水漾保濕凝霜
我個人超愛的 除了它是SKII的以外~
有些保濕產品都會有點油油的 這款擦起來完全不會唷!
我通常都洗完臉後 擦完化妝水 就擦這瓶而已
(不要懷疑!我的保養真的很簡單~

這瓶保濕效果很好 很清爽 
而且沒有味道呢~~
有些保養品 雖然效果很好,可是味道讓我不敢領教
如果一到冬天 皮膚就會乾巴巴的水水們
一定要試試這瓶 一定不會讓妳失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