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反應....一次PO一瓶實在是不夠看...
所以我只好先讓大家傻眼一下.........如果不夠傻眼,明年我會改進的XD
(但是這也只是局部..)

首先登場的是我的化妝台~~(好像有點亂XD)
鏡子打開,裡面全部都是這次週年慶的戰利品

當然有一些我已經打開來用了~分布在左邊架上,我的浴室裡,還有化妝包中



這些都是送的樣品(有一些我已經拿去送人了,這些是剩下的)

當然絕對不能錯過的SKII面膜,也敗了


還有我超愛用的歐舒丹



的香奈兒彩妝用品




當然除了這些以外...還有

我比較喜歡慢慢PO
因為這些都是我固定使用,覺得效果非常好的~
所以想看的人,記得偶爾來逛逛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