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天氣越來越冷~也就意味著空氣會越來越乾燥了

這個時候,保濕一定要徹底做好!!姐妹們,不要再偷懶了~~~
我個人已經不知道用掉幾瓶的SKII 水面膜
為什麼我說它是懶人絕對不能錯過的呢?
原因當然很簡單~~~
因為我就是個懶人 hahaha~~~
好啦~~不賣關子
它之所以好用是因為非常方便~
而且這瓶連眼睛&嘴唇都可以敷!!!(不要懷疑~我說的是真的!)
我一星期至少敷2~3天喔!!(不要以為我時間很多~~先讓我來解釋一下︿( ̄︶ ̄)︿)

基本上因為它是水洗式面膜,所以他並不會像傳統面膜一樣,只能躺著敷
所以你可以敷著它到處走動,也不怕會嚇到別人(因為它是透明狀的)
那我到底是怎麼敷,可以幾乎天天都在敷臉呢?答案非常簡單~~
就是"洗澡時後敷"
不然妳們以為我哪來那麼多時間在敷臉啊??我的時間都耗在工作跟小朋友身上了...Orz

但是也不是隨便敷喔~~這可是有步驟的!
接下來要仔細看好喔~~~

首先,如果有在上妝的人,記得要先徹底卸妝後,把臉洗乾淨(如果沒在上妝的人,就直接把臉洗乾淨嚕~)
接著把臉擦乾後,直接把水面膜按壓出來後,敷在臉上(大概壓兩下就可以了,不要的太薄喔!)
然後你就可以快樂的去洗澡啦~~~
一方面可以藉由洗澡時的熱氣,讓我們的毛孔完全張開來"呼吸"把水面膜的精華吃進去

二方面當然就是省時間啦~!
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那我怎麼不是每天敷?洗澡不是每天洗...難道,,,,,,,,,,XD
嘿嘿~~~我通常只有在有洗頭的時候才敷水面膜喔!!!
原因非常簡單,有洗頭的話,整個洗澡時間就會拉長了,這樣才能確保面膜的養分,真的都吃到皮膚裡了!
而且每一瓶水面膜,裡面都附了一疊厚厚的不織布(說明書上是寫說用來擦拭水面膜的)
但是因為我都是直接水洗~然後這個不織布,我就把它一片剪成四片,拿來當化妝棉使用
真的物盡其用吧

小秘訣都沒留一手敎給妳們了~~
讓我們一起做個懶惰的水美人吧~~<(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