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很多很多餵母乳的媽媽一定都發現了~退奶後,胸部鬆弛的窘境
而這對小胸部的我來說,簡直就是雪上加霜
所以可想而知~我用過非常非常多的保養胸部的產品
當然心得就是......鬆弛已是無法挽回的局面#(┬_┬)泣!
但是我不甘心啦~~~
為什麼女人為了小孩就要身材走樣.......(翻桌)
後來這瓶~杏仁美胸凝露~拯救了我一些些破碎的心


我大概用了四年多了,平均一年都要擦掉三瓶以上......
當然,胸部縮水就是縮水了(除非跑去隆乳啦XD)
那這瓶的效果在哪呢???
我使用這麼久,除了它的味道非常好聞之外~重點是它完全不油膩!
而且只要很有恆心毅力的擦,一定可以發現,胸部的肉肉變嫩了..

加上它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雖然專櫃小姐都說要按摩...但是我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Orz)
我都是洗完澡後+起床時擦~也就是一天兩次~~
我只有將它均勻的擦拭在胸部上後,一直用螺旋擦,直到它完全被胸部吸收為止~~(大概只要三分鐘)
我想時間久了,一定會有感覺的~~~所以~~~
太太們,不要猶豫了~~趕快砸錢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