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迷上ORBIS的商品...

為什麼哩?? 因為我的日文老師說很好用~而且她皮膚好好(對我很有說服力))

研究了好幾樣,都好想買~可是礙於去年+前年週年慶買太多(前幾天整理櫃子還發現不知道是哪年買的防曬BB霜,這個月就要過期了)

所以只好以最急切需要的單品先下手

 

這次買的是【發酵美人晚安面膜】(因為官網寫【限量】,我對這兩個字真是一點招架能力都沒有阿~~~)

因為越老越懶得等面膜了...........所以真覺得這種擦上去直接睡覺的面膜真是太方便了!

 

IMG_3412  

IMG_3413  

 

質地很棒,不油膩,沒有味道~擦完也不會黏黏的,很舒服

.因為它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IMG_3415  IMG_3416  

官網上有寫一週建議使用1~2次,可是我偏不信邪,連續用了三天,結果第四天就長痘子了,果然很滋潤~!

所以還是要乖乖三天用一次就好唷!

 

已經用了快一個月了,我覺得最明顯的是用了以後,鼻翼兩邊出油脫妝的狀況改善很多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如果和我一樣有脫妝煩惱的格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哪裡買→ http://www.orbis.com.tw/prod.php?pid=2445

 

 

arrow
arrow

    fereway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